很多人都說「眼睛」是靈魂之窗,也是臉上最美的五官之一

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可以讓你看起來更美麗,尤其與人見面總是會注視著眼睛(才有禮貌)

簡單來說就是眼睛要夠靈活.夠有神,整個人才會給人感覺很有精神,

所以眼睛的保養非常重要!

 

像我很愛漂亮的人,對於眼睛的保養也是煩惱好久

以前由於努力於學業,往往一天24小時有一半的時間都拿來念書

可想而知,我大概國中就近視了...

踏入社會後,更因上班時總是盯著電腦做事,

近視加深是預料中的事情,比較讓我擔心的是眼睛越來越疲勞

特別是我戴了隱形眼鏡後,有越來越乾澀的現象

 

後來因為工作需要,我去照相館拍了證件照

拍的途中攝影師不斷叫我「眼睛大一點」、「有神一點」...

當時我內心還有點生氣,想說已經睜眼睜到極限了是還要我怎麼大一點?

實際洗出照片之後...差點想拿火超燒了它毀屍滅跡!

兩眼無神到宛如沒有睡飽,整張照片看起來就像是遺照...

 

接著是一次出遊,沿途景色優美,

忍不住拍照應該是蠻正常的,合照自然也是必備

不正常的是被拍的我總是表現出一副不開心.恍神的臉

明明嘴角是上揚的阿!!!

 

 

 

相較之下跟我合照的朋友們漂亮多了

兩眼水汪汪的.好不惹人憐愛,

既然這次沒辦法消滅醜照(畢竟是別人的相機)

只好放下身段問問別人是怎麼保養眼睛的

 

朋友一:少盯著電腦跟手機看

直接略過,因為我的工作就是電腦手機不離身

 

朋友二:多吃綠色蔬菜跟多看綠色植物

已經試過了,但顯然效果有限或效果不敵我可怕的用眼量...

 

朋友三:按摩兩眼與鼻子間的穴道+轉轉眼球

似乎可以納入參考(依我深度近視眼應該要按個幾萬下跟轉到眼球回不來才有用吧)

 

朋友四:去做雷射手術

(呃...如非必要不想在身上動手術!)

 

朋友五:去網路找找有含葉黃素的保健食品

(之前去診所做檢查時醫生也有建議,似乎可以納入參考)

 

總結:朋友三.五的方法可以一試

 

 

由於想兩個方法同時進行,我先是要決定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

之前聽醫生說葉黃素有助保護眼睛免受氧化及高能量光線傷害(像是電腦手機的高能量光線)

所以我上網看了幾個含有葉黃素成分的保健食品,
最後還是有品質保證的產品較吸引我,決定試用有SGS.HACCP等多項國際認證的~

【速視清葉黃素錠】網址:http://eyagood.ilike99.com/

 

ed3574d2d50c4918cc765211e6f1613a.jpg

 

我先訂購一盒試試,雖然客服打來做訂單確認時(蠻貼心的說)

有詢問要不要買多組一點會比較優惠,

但我還是怕沒效或有啥副作用,再來就是不想白花錢(這才是主因~)

 

就這樣我按照客服的建議,早晚各一顆,

然後我自己也有搭配朋友建議的按摩穴道與轉眼睛,說是可以暫緩眼睛的疲勞

不得不說,還真的很有效果!

平常上班時大約中午眼睛就感到疲勞與乾澀

吃了速視清後大概一個禮拜,已經可以撐到下午2.3點才有上述問題

半個月後更是到晚上下班時間才會感覺到眼睛疲累~

 

 

有如此效果,自然是會想再多買幾盒

這次我就卸下防備,聽了客服的建議買了12盒的優惠組合

會心動的原因在於它還有多送8盒10顆的葉黃素錠以及補養液(就是喝的葉黃素)10瓶

等於可以用至少半年以上,個人覺得蠻值得的

 

到了今天我已經用完又二度的加購,眼睛已經很少有不舒服的狀況,

以往一拔掉隱形眼鏡眼前就一片霧茫茫,最近似乎也有改善了,

一片迷霧中已看得到人的輪廓,且拍照時我的眼神已經是炯炯有神!

 

 

眼睛真的可以影響一個人的外在氣質與內在情緒

以前的我被疲勞的雙眼所苦,情緒因不舒服的眼睛而低落.鬱悶,

自然也造成整個五官扭曲,連帶整體外在給人觀感不佳

如今的我不再擔憂,每天靠著速視清的保養,使得眼睛不再疲憊與乾澀

每天笑顏逐開,拍照時可以由內而外的散發著自信~

 

 

最後一樣附上速視清產品連結:http://eyagood.ilike99.com/

 

圖片皆擷取自google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ptretw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