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我今天要來分享的產品非常令人害羞~
也應該會有不少人對我抱持著不少疑惑
比方「妳不是女生怎麼會用壯陽食品」、「女生推薦壯陽產品也太沒說服力了」
又或者「原來版主是個男生!」(被發現了才怪!
但這邊要澄清,我真的是女生!!!(Who cares?)
 
而且誰說女生就不能寫壯陽的開箱文,
以為只有男生會關心香蕉會不會升旗(夠委婉吧~)?
大錯特錯不要來、汙辱我的美…(咳咳!很順的打上中國娃娃的歌)
總之,各位男士們別忘了,當你們千方百計想藉由威x剛等藥物來重燃自尊
別忘了獲利的可不只有君子好逑,還有我們這群窈窕淑女啊!!!
 

 
回歸正傳,會想分享完全是因為我老公(不要跟我老公說我在背後說他壞話)
回想婚後不久,我們可說是甜蜜到不行,
最大功臣除了兩人生活上的默契以外,就是偶爾的性生活(~)
記得當時老公可是很自豪於那永舉不垂(亂改成語)的英姿
我也享受於當下的美好(x2~)
 
But!!!如果事情總這麼順利我就不用打這篇文章上來了
大約婚後半年,老公的事業壓力越來越大,
常常上班上到將近半夜,甚至直接把工作帶回家繼續努力
於是有一段時間都丟我一個人在房間,頓時覺得孤單寂寞冷(os:想燒了那堆工作)
 

 
好不容易有一天是老公不用加班的日子,
心花怒放的我,特地打扮成安潔莉納裘莉演古墓奇兵的模樣(請忽略身高跟胸部)
老公也難得一早就裸上身在床上蓄勢待發!
正當一切都順利進行至坦誠相見(請自行上網看床戲的開頭都怎麼進行)……
然後時間彷彿停住般老公的雞.呃是香蕉卻始終不伸直
不管我怎麼幫他,他頂多石更了幾秒,然後就像趴趴熊癱軟在那兒一動也不動
 
這種慘狀我一開始是蠻火大的,畢竟獨守閨房這麼久好不容易才有此機會,
結果竟然是如此草率收場!?難不成是老公對我沒感覺了!!??
腦中瞬間浮出八點檔情節老公是不是對騙我加班其實是去外面找小三?
於是隔天特地去他的公司查勤(入戲太深…)
還想真是小三,一定先拿手機錄影再狠賞巴掌(導演:卡!妳戲太多了)
 

 
氣勢洶洶的進公司,卻發現老公正在辦公室埋頭苦幹
看著老公為了賺錢勞心勞力,瞬間怒氣全消還多了點愧疚之心
看著而且因為工作太勞累的關係,連帶氣色也變得很差!
突然間覺得自己不應該這樣懷疑老公
 
解除小三危機後(是根本就沒這回事..),首要工作自然是要好好給老公補補
但一開始我一心只想重振老公雄風(其實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
所以買了一些壯陽藥、威x剛等等
結果我老公很不爽的說說我在羞辱他……
我還白目的想動之以情 曉之以理,說不吃的話早洩、不舉就無法改善
然後我老公就大抓狂!!(完全是自作自受)
 
 

 
眼見老公抵死不從,我決定求助外援,找來了跟老公恩愛七年的老朋友詢問~
話說死黨一聽我逼老公吃壯陽藥氣到白髮魔女上身(一天遇上兩個人抓狂算是一種成就嗎..)
她強烈建議不要靠藥物重振雄風,她說她老公從前也吃過藥,
雖然真的很快就見效,但後繼無力,且導致老公過度依賴藥物、身體也越來越差
 
所以死黨推薦給我可以壯陽兼保養身體的保健食品~DR.MAN大男人補精精華
說有國際檢驗合格、且成分天然不怕有副作用,
死黨的老公吃了一個禮拜就有效果,長期使用下來體力更是恢復從前勇猛樣!
剛好我老公因工作身心俱疲,死黨千叮萬囑要跟老公說是幫他增加精力的補品
免得又發生第二次世界大戰(~~~)
 

 
一回家後,小心翼翼的跟老公提了這件事,
秉持著夫妻就要坦誠相對,還是說了壯陽的功效(邊說邊拿起鍋子當擋箭牌)
意外的是老公冷靜過後竟然也認同需要補補身子!
聽到老公這番話,下一秒立馬訂購10盒大男人!(老公:妳冷靜啊~~~)
 
好啦我真的不是衝動,是10盒還多送90顆補精錠太吸引人(←貪圖贈品的女人)
而且有成功的例子,加上還有線上客服可以詢問,所以比較放心買給老公吃,
對了,他們的客服還會主動打電話跟我們確認訂單,
也提到說大男人的用量是一天一顆,加強使用可以早晚兩顆,
一般使用前3個月為調理期,3-6個月為提升明顯期,長時間保養能達到鞏固效果,
把身體保養好,自然能恢復男性雄風~
 

 
由於是保健食品,所以效果並不像一般藥物一樣一吃見效
但是大概過了一個禮拜,先撇開壯陽效果
光是體力方面,儘管老公依然得忙工作,但已經不像以前一回家就累癱
而且原本舉不起來的香蕉,也終於能夠挺胸站直(雖然不久,但我已感動落淚~)
 
漸漸的,我老公的氣色越來越好,
房事方面更是一天比一天還持久,甚至美好到宛如新婚不久的那段時期
巔峰時期甚至可以通霄大戰十幾回合!此時大約才剛使用大男人半年!
最重要的是我懷孕了~~~
 

 
現在,雖然我因為懷孕無法再跟老公行房(os:等生完我要老公加倍奉懷!)
不過老公仍然持續吃大男人補精精華,原因無他-就是要保養體態
實在是這個產品對活力補充與減少疲勞感太有效啦~~~
像我老公工作繁重,吃大男人真的很有幫助,
所以他吃完後還有再回購、甚至買更多盒(輪到我哀嚎:你冷靜啊~~~)
以下附上訂購網址,想更深入了解產品的可以點進去看喔:
 

 

※圖片來源皆截取自google,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ptretw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