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家也跟我們家一樣全家都過敏的...........真的是一到換季就全家大小開始哈秋哈秋,鼻涕一直流,衛生紙抽不停........我兒子還有過敏性氣喘,真的讓我很擔心,一到天氣轉變的季節我就開始緊張了,又是一段跟過敏抗戰的時期OMG媽媽們的地獄時期!

03.jpg

之前看新聞報導有說上一代如果雙親都過敏的下一代是過敏的機率是80%!很顯然的..我小朋友就是那個80%= =,其實我在生我兒子的時候知道自己的過敏體質很容易帶給小朋友,所以懷孕期間很注意飲食盡量吃一些不易引起過敏的食物,小朋友出生後也哺餵母乳6 個月以上,醫生說這樣可以幫助小朋友不容易引發過敏症狀,全家人一直很注意這個問題,但還是擋不住,防不勝防嗚嗚嗚.........

先天是這樣我也沒辦法,都預防成這樣了!可能我和我老公過敏的威力太強大了XDDDDD我們兩個真的是環境偵測器,只要一到比較髒的環境或是灰塵多一點鼻子就超癢,接下來就是瘋狂打噴嚏+鼻塞,換季更恐怖.......

現在小朋友越來越大了,狀況快跟我們一樣誇張了,實在不太忍心看小朋友有這樣的狀況,這一兩年我一直都有在找方法,雖然不太可能根治,但如果能稍微緩解也是好的,一開始是小朋友只要過敏我都會帶去看醫生,但是每次都是靠藥物也不是辦法,一有症狀就需要吃藥!真的就是一直在吃藥的輪迴裡..........

後來詢問醫生有沒有緩解的辦法,醫生建議我們家裡的環境整潔很重要,床單枕頭、沙發窗簾都要常清潔,避免一些灰塵螨蟲刺激去引發過敏,為了這個我還去買日本那台很有名的除螨吸塵器,對了對了還有說要提升免疫力~這也很重要!

04.jpg

提升免疫力的方式很多,平常飲食要多點蔬果,攝取維生素C,也可以多吃大蒜、洋蔥、薑等,另外比較多人說可以試試益生菌,所以我也去網路上爬了很多文,看大家都買哪個,有X家的、三X利的,另外有看到討論區有媽媽推【DR.Health】樂敏康益生菌,說是專利的四菌合一,對過敏的緩解很有效果,媽媽真的只要聽到有效就會有衝動想買~~那就下~~吧!

05.JPG

訂購後隔天馬上就送到了,還有專業諮詢人員打電話來關心耶!第一次買網購有這樣的經驗~他建議像我們這種嚴重的

-需要加強調理的可以早晚各兩顆,或把膠囊撥開加進牛奶或豆漿

06.jpg

-如果狀況有改善可以仍然可以當作每日保養早晚各一顆

我們全家就開始使用看看囉!當然不是說吃益生菌就打遍天下無敵手,之前的防護措施一樣要維持,過敏真的很有可能一不注意就爆發............

 

我九月就買,想說10.11月天氣就會開始忽冷忽熱,提前預防一下,吃到10月中我發現全家鼻塞打噴嚏的狀況有比較少一些,可能以前幾乎一整天都在鼻塞,現在大概就是早上和睡前,已經比以前舒服太多了!

 

現在11月多又變更濕濕冷冷的,過敏狀況反而沒有變嚴重甚至沒有什麼症狀了!醫生也少看很多了!省了好多掛號費(XD誤,是小朋友和老公越來越健康真的是太好了!

08.jpg

當然益生菌的好處大家都知道不只可以對抗過敏,像我長期便秘,現在也慢慢改善了,終於不是一週一次是可以天天來一次了!老公的部分是胃的問題改善了,他之前吃東西很快,也常喝酒吃辣的,加上工作有業績壓力,常常會胃痛不舒服胃酸多,使用益生菌這段時間比較少聽他說胃不舒服了~~

 

重點是小朋友的過敏可以改善這才是我最關心的,不然之前嚴重到不太能去幼稚園,也會影響學習,現在人整個有精神多了,看起來不那麼病懨懨,食欲也更好,讓我放心很多!

這邊放連結給有興趣的媽咪唷!>>https://bit.ly/2UEi2cu

arrow
arrow

    ptretw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