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OLA】超燃素

 

這是我姐!以下是他的減重奮鬥史!眼睛千萬別眨唷!

看看以前,看看現在,我真的覺得能瘦下來是一件很好的事!不能再讓自己胖回去了!但之前會讓自己變成那樣,也不是沒有原因
我是一個上班族,從事客服業,每天一上班就是從頭坐到尾,很少走動活動,唯一有動到的時間應該只有…中午外出買便當的時候。上班時候也超級容易嘴饞,我的抽屜放了超多零食,

 

輕鬆快速瘦

 

 

除了工作,其他空檔就是嘴巴動個不停,零食一口一口往嘴裡塞,晚上下班回家除了吃晚餐,我一定會吃宵夜!一口鹹酥雞一杯手搖飲,真的是下班後最幸福的事!誰都沒有辦法阻止我吃好吃的東西!就這樣放縱自己胖到了89公斤!一度被誤認成大嬸嗚嗚嗚嗚嗚嗚
悲劇的事出現了我常常身體覺得疲倦想睡、提不起勁,還很嗜睡,走路時腳會不太舒服尤其是膝蓋我嚇到馬上去看醫生,醫生強烈建議我需要減重,如果再這樣放肆大吃大喝,任由體重隨便飆升,真的會有很可怕的後果!

 

 

 

成功減重法

 

真的該好好下定決心減重了!但是我真的很懶得運動,也沒什時間可以運動,我上網google了一下有沒有其他比較輕鬆快速的方式,看到很多部落客推薦sosola超燃素和草本超纖膠囊很網友也因為使用這個組合而減肥成功看到這些成功的例子,心動指數破表!我直接下單了6組,這次一定要瘦身成功!

 

【SOSOLA】超燃素+草本超纖膠囊

 

開始我的減重計畫!gogogo~ 比較管不住食慾的我,三餐飯後使用一顆草本超纖膠囊幫助我燃燒多餘脂肪,下午的3、4點時使用2包超燃素

 

【SOSOLA】超燃素+草本超纖膠囊

 

【SOSOLA】超燃素+草本超纖膠囊

 

 

我是搭配無糖飲料一起喝,可以快速代謝分解體內油脂、宿便,一開始使用就很有感!排便超順暢,也不會絞痛,肚子的宿便通通都被清光光了!小腹明顯消了!也解決我長期便秘的問題,不然以前真的都只進不出,有時候太久沒嗯嗯到都忘記上一次上廁所是什麼時候了!常常積了一肚子的便便

 

 

03.jpg

 

另外假日會找時間快走一小時或是騎腳踏車,做些簡單的運動,平常下班後真的累癱在沙發,只能利用假日出去運動。原本除了吃晚餐,還會半夜起來偷吃宵夜,現在減少了吃宵夜的次數,些微調整自己的飲食和增加了一點點運動。就這樣過了一個月,驚人的時刻來臨了!站上體重機!!!我整整瘦了22公斤!沒有看錯、體重計也沒壞!就是22公斤!好感動嗚嗚嗚嗚嗚!終於離瘦子的距離近一些了!

 

 

02-1.jpg

手臂也少了兩吋耶!整整兩吋耶!真的太開心了!很多人問我,瘦這麼多身體不會壞掉嗎?沒有副作用嗎?我親身體驗見證,這一個月的使用身體真的沒有任何不適唷!除了改變我的排便習慣,不再便秘,

 

13-1.jpg

 

 

身體的宿便毒素通通都被清空了!身體不卡毒自然皮膚也更好了!我會這麼信任的使用這個商品是因為它的成份都是植物性的,連素食者也可以使用唷!也沒有瀉藥成分,可以很安心的使用!

 

 

08.jpg

 

天阿!真的讓我遇到有效的商品了!嗚嗚不需再花其它冤枉錢了!我要再趕快補貨!我想再繼續瘦下去,讓以前那些笑我胖的人大吃一驚,哀…..早知道這麼有效果就買12組的還比較划算,平均下來省好多$$想了解更多商品資訊可點這邊https://store.ieasyshopping99.com/product/details/431唷!用到真正有效又無副作用的商品,想瘦真的不難!

arrow
arrow

    ptretw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